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传达教育部党组巡视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3-11-13 08:29:52  浏览:

    11月1日上午11时,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副书记游春主持,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徐财松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陈利根同志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于祥成同志表态发言的讲话精神。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游春就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和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工作部署提出相应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和配合做好本次巡视工作;二要严格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履好职、尽好责;三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部门应有贡献。


    (张颖/文 姜曼/图  游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