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来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11-17 17:04:53  浏览: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于祥成、党委副书记严福平、党政办秘书一科科长王延鹏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国资处全体职工参加座谈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财松从国资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发展思路与打算四个方面对国资处的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向于书记一行汇报了各自工作领域工作情况。

    于祥成书记认真听取与会成员工作汇报,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情况和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于祥成书记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摸清家底,思考在现有资源和经费有限的约束条件下如何有效推进学校发展,要着眼于学校发展的新阶段,进一步明晰思路优化管理,用好资源管好资源,发挥好资源的最大效益。同时,国资处人员要“走出去”,充分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管理经验,不断转变管理理念、优化管理措施、提升管理能力,创新性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颖/文、图  徐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