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1-11 10:31:08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及时准确地掌握资产变动情况,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内控制度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对2021年资产存量开展盘点工作。

    2021年度资产盘点任务将在资产管理系统内发布,要求各单位老师登录个人信息门户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盘点,本次资产盘点范围为2021年12月31日前归属校财务的资产存量,盘点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

    盘点时要做到以账对物和以物对账相结合,做到不漏、不重、不错,对账物相符的固定资产要核对使用单位、存放地点、领用人并张贴固定资产标签,有账无物和有物无账的资产需如实反馈。

    完成实物盘点工作后,请各单位撰写本单位《2021年度资产盘点工作报告》并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报送时间截止至2022年3月22日,纸质版经各单位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2号楼122室,电子档发送至2564721689@qq.com。

    联系人:戴老师  0551-62903657

    附件:《普通用户自查盘点操作指南》

               《2021年度XX单位资产盘点工作报告》(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