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12 17:30:55  浏览:

    3月5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共同探讨2024年资产管理各项工作思路,安排部署2024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由处长徐财松主持,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发展建设研讨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巡视意见反馈会议精神。

    会上,资产监管科、资产管理科、土地公房科和设备管理科负责人分别就2024年科室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重点列出工作安排,解析执行路径,提出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与会成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探寻解决路径和办法。

    通过会议研讨,国资处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思路。大家在研讨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学校发展形势、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的认识,明确了国资处在学校发展战略中的具体定位和重心工作,细化了本学期国资处具体工作安排和任务举措。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当前发展既面临重要战略机遇期,又面临严峻发展挑战,国资处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中谋划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资产管理“开源节流”的重要任务和使命,要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国资处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精细管理、提升能力,以部门的高质量发展来支撑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姜曼/文     徐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