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姜曼主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4-03-11 17:37:14  浏览:

    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3月6日下午在行政二号楼四楼会议室,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宣传委员姜曼主讲了以“学习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题的党课。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

    专题党课上,姜曼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姜曼从背景、意义、重点内容、全文介绍和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梳理文件的重点要点,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新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最后,姜曼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提出,日常业务工作中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促进资产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高效化。

    在交流研讨环节,党支部副书记游春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既要学先辈的爱国精神,也要学习他们运用智慧的能力,在工作中做好整体谋划。汪静提出,学党史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多回头看看,从党史中汲取不畏艰难战胜困难的力量。党支部书记徐财松最后总结到,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将支部学习和业务工作融会贯通,实现支部活动与业务工作共同落实。

                   (姜曼/文  于海艳/图  徐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