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开展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 保密专题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4-01-25 18:20:20  浏览: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的要求,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招标与国资党支部于2024年1月17日下午在行政二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保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财松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2023年度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总结成果、不足,梳理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对每一位党员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之后,按规定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防意如城》。通过对失密、泄密案件的还原,教育警示党员要强化保密意识,时刻紧绷“保密弦”、常敲“保密钟”。

                                                                                                              (姜曼/文   戴文君/图   徐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