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游春主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3-12-04 17:07:56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29日下午在财务报账大厅会议室,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副书记游春主讲了以“学习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精神”为题的党课。

    党课中,游春介绍了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央纪委2023年主要工作。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履好职尽好责。游春表示,国资处和招标中心要始终把维护工大利益放在首位,树立危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主动谋划思考,同时要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抵抗压力敢于担当,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与会成员开展了关于新增资产配置的业务讨论。研讨会气氛热烈,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此次研讨促进了招标与国资的知识和经验的共享,增强了业务交流,提高了业务能力。

    (张颖/文 戴文君/图  徐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