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20 08:17:09  浏览:

    经过认真筹备并报机关党委批准,11月15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副书记游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规定程序进行。

    会上,游春副书记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随后,游春副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对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会议表决通过了《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招标与国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5名委员。

    党委大会选举结束后,招标与国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职责和分工。

    最后,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党员参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接受红色洗礼,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姜曼/文、图  游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