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戴文君主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3-09-28 14:13:46  浏览: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9月27日下午在财务报账大厅会议室,招标与国资党支部戴文君主讲了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为题的党课。党课由组织委员徐浩主持。

    党课中,戴文君介绍了党领导人民在过去100年里写下的光辉篇章,党的七大、十五大、十六大、十八大和十九大,分别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使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在科学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地从胜利走向胜利。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薪火相传。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姜曼表示,在忙于日常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各种形式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站位,为构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魏德胜提及,一代伟人毛泽东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等,他用传奇的一生,带领中国人民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和国家面貌。于海艳谈到,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欲知大道必先学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李超强调,在生活中做到慎独、慎微、慎交、慎初,在工作中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底线意识,抓项目抓政策,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钱佩伦表示,作为招采中心的一员,我们针对前期的需求管理要加强调研,在项目中要结合实际需求,制定相应的采购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娄兵役提及,我国是目前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李梅川谈到,作为合肥人,感受到了合肥日新月异的变化。前几日十四届中国园林博览会在合肥盛大开幕,在合肥建造这么大一座风景优美的公园,自己感觉到很骄傲很幸福。颜存奎提及,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从磨难中奋起,在磨难中成长,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游春表示,从小就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谣,从小就对中国共产党发自内心的热爱,我们党一路走来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艰难险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不竭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继续加强思考,看看自己为党做了哪些贡献,是不是比普通同志做得好做得多,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张颖谈到,我们的祖国之所以像今天这样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幸福安康,是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徐浩总结到,通过此次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各位党员同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担当责任。当面对复杂的工作和困难挑战时,敢于尝试,勇于探索新的领域和方向,不要害怕走弯路,多思考多总结经验,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果和收获。

    (张颖/文、图  游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