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11 16:21:37  浏览:

    9月8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游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国资处处长徐财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文件精神。徐财松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建设,自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党中央不断深化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大家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相关精神。当前,学校发展进入新征程,党员同志要带头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好广大师生,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

    随后,游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员同志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问题联系实际,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精准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出于公心,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

    最后,游春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进行了一次触动灵魂的思想教育,检视了问题,听取了建议,取得了显著成效。游春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推动了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校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颖/文、图  游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