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3-07-27 09:27:29  浏览: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7月26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胸怀国之大者 担当强国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示范微党课。该党课由我校杨善林院士、马铭遥教授等主讲,在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等媒体首播。

    支部党员们以“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的形式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示范微党课以模范党组织和先进人物为案例生动展现了各大高校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改革发展成绩、创新实践和育人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各个学校的生动案例,尤其是合肥工业大学近年取得的突出成果,感到备受鼓舞。有的党员提出,作为一名业务部门的管理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助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有的党员表示,要加强行动自觉,从中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在提升自我价值的同时,担负起强国使命。

                                                                                                                                      (姜曼/文 游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