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参观瞻仰李克农、张治中故居

    发布者:  时间:2023-07-13 10:31:24  浏览:

    徽风皖韵美丽乡村,底蕴深厚魅力独特。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1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党员前往位于中李村的李克农故居、洪家瞳村的张治中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追寻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洗礼,重温初心使命。

    李克农故居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张治中先生被人赞誉为“和平将军”。在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中,大家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脚步,通过每一件馆藏文物,每一段生平事迹,回顾革命历史的传奇历程,都被革命将领浓浓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所折服。他们的事迹激励我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实地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也是一场震撼的心灵洗礼。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的故居,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颖/文、图 游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