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11:01:45  浏览:

    党的二十大已然落幕,新的征程刚刚开启。永远跟党走,砥砺再出发。11月9日上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游春作为主讲人,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游春重点强调了报告中提及的一些新论断、新提法。比如,“三个务必”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是面对新的历史特点,适应新的发展需要,对全党提出的新的政治要求。“中国式现代化”代表了社会主义道路的胜利,既是中国发展的独特证明,也为世界发展贡献了中国方案,对于人类社会进步具有世界历史意义。在提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时,游春指出,我们作为教育行业的管理工作者,应该要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党育才、为人育才,助力国家形成人才比较优势。结合本职工作,游春谈及,在招采工作中尤其要发扬斗争精神。服务好校内师生的同时,还要与校外的供应商打交道,就需要增强我们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排除万难,助推招采工作提质增效。

    之后,与会党员们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展开研讨。党员们有的认为,我们要全面落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梳理好各项工作,与各部门团结协作,把工作各环节打通。有的提出,在党和国家进入新征程的时期,我们党员个人也要争取有所发展,在本职工作中为师生做好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王庆倡导在座党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进而落地到本职工作,做好人才服务,为传承中华文化献力。


    (姜曼/文  戴文君/图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