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闲置资产调剂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15:08:25  浏览:

    为认真贯彻执行《关于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财资【2022124号)及《合肥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8】107号),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进一步优化资产配置,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11月1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徐浩副处长带领工作人员对管理学院二号楼闲置尚有使用价值的办公家具及设备进行了清点,并将这些资产纳入合肥工业大学统一管理便有需要的部门进行调剂。

    近年来,国资处一直积极探索、不断尝试,促进资源共用共享。此次的闲置资产调剂工作,不仅是落实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要求,更是努力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国资处将多元施策,不断加强资源统筹整合,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控成本、讲绩效、提效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效运转,为一流建设做好资源保障

    (陈奇/文、图     徐浩/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