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06-22 11:04:30  浏览:

    促进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615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颜存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颜老师重点解读了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8个坚持”,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了总书记新时代人才观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聚焦我们所在的城市,颜老师分享了合肥的逆袭之路。近几年,合肥大力引入高层次科技人才,通过“芯屏器合”、“集终生智”,打造“合肥模式”,逐步成为中国“科创领军城市”。

    之后,与会党员们就人才工作展开研讨。有的提出,作为业务部门要为人才培养做好辅助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有的认为,从全球局势来看,要重视人才自主培养,作为资产管理部门,要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做好资源倾斜;有的指出,高校是孕育人才的摇篮,我们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思政教育,培养三观正的人才;

    有的提及,人才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重要力量,新时代国家要自主培养人才,我们要优化资源配备,促进学校学科发展,在座的党员们要深刻理解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学校践行育人使命。

          

                                                                                                                                       (姜曼/文、图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