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05-16 21:35:10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1日上午,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职工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庆主持,两部门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王庆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学校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通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把握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接下来,王庆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培养优秀教师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深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王庆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日常管理服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王庆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最新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要严格师生日常管理,加强师生日常管理和健康监测,非必要不跨市出行,严格落实日常核酸检测,加强自我防护,少聚集,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17653

                                           (姜曼/文、图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