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有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09 11:08:34  浏览:

    2022年5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召开学校大型仪器设备有关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视频形式同步进行。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部分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庆传达了上级有关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整改工作的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姜曼汇报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检查的具体情况。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汤临春作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汤临春在报告中详细解读了有关网络安全和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的政策要求,梳理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努力方向。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整改工作提具体要求,从完善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做好安全风险评估等方面做了强调。各二级单位分别通报了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安全防护开展情况,纷纷表示将在学校指导下做好大型仪器设备的网络安全工作。

    刘晓平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单位要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依照上级最新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抓好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数据安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和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做好指导、配合,与各单位协同发力、共同努力,推动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网络安全工作更进一步。


                                                                                                            (姜曼/文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