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与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01 10:33:30  浏览: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与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两党支部开展业务交流,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时序民、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介绍了支部情况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工作。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王庆围绕翡翠湖校区国有资产及公房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指出恰逢十四五发展时期,各学科高速发展的需求和资源配备不足是目前公房管理遇到的主要矛盾。机关部门应走入一线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真实情况,统筹规划,做出决策,学校应重点发展强势学科,给予其充足的资源配置,并做好前期规划,防止造成资源浪费。

    随后,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工程采购科科长陈胖胖就工程采购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工程采购的采购方式、法律体系、采购流程进行新的政策讲解。随后,大家进行了工作业务的讨论,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对招标及国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两党支部在建艺馆参观了我校“第二课堂”建设成果展览,团委杨乾坤老师进行专题讲解。建设成果展览以“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全面发展”主题,从教育理念、顶层设计、工作架构、方法举措等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参观学习,各党员明确感受了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核心使命,激励两党支部成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戴文君/文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