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12-01 09:56:44  浏览:

    11月17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主持。王庆介绍了前期学习的情况,安排党员自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资料,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徐浩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会公报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尤其是“十个坚持”来之不易,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用生命、鲜血和汗水换来的。他要求支部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体行动,努力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真抓实干有作为。

                                                                     (姜曼/文图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