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01 11:47:01  浏览: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召开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保卫部、财务处、总务部、宣城校区管委会、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庆汇报了学校公务用车使用和管理的整体情况,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规范和加强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公务用车管理的最新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我校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和开展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专项检查做了具体安排。各使用单位分别通报了本单位公务用车使用的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交流,重点针对公务用车使用具体管理措施如何落地落实进行了讨论。

    刘晓平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重要意义,依照上级最新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相关制度,认真落实公务用车管理的主体责任。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统一管理部门,要掌握上级部署工作的精神要义,加强沟通协作。各公车管理单位要切实规范公务用车使用具体管理,认真落实我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文/姜曼   审核/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