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宣城校区资产清查工作布置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20 17:15:57  浏览:

    10月20日上午,“宣城校区资产清查工作布置动员会”在宣城校区行政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区宣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国有资产管理处,宣城校区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及资产管理员,宣城校区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财务处宣城校区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庆汇报了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的基本情况,梳理了宣城市两批无偿划转我校资产情况,对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管理的现状及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此次清查工作的总体目标及清查工作的分工和职责。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浩汇报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具体安排,基于宣城校区资产清查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难点,在时间安排、工作方法、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清查工作要加强与宣城各单位的沟通,规范完善当前阶段资产相关信息,落实资产清查定期沟通、重大问题请示、工作通报的工作机制。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在会上作了工作动员讲话,要求此次清查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清查工作组及第三方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要规范协作,从严从实,追求卓越,全面清理与核查宣城校区资产的信息,真实完整地反映宣城校区资产状况。最后,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宣城校区感谢学校对此次清查工作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宣城校区相关单位积极进行动员,全力配合此次资产清查安排,确保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下一步校区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打好坚实基础。

                                                          

                                                                       (文/戴文君 审核/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