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25 15:12:47  浏览:


    4月22日下午,在宣城校区行政办公楼221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召开了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推进会。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宣城校区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袁玉斌、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宣城校区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庆汇报了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对宣城市政府前两批移交的资产、我校购置的资产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管理的现状及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会各部门就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即将开展的“宣城校区固定资产清查”、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管理架构和国有资产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听取了宣城校区资产管理工作汇报和重难点问题讨论,提出要继续加强与宣城市政府的沟通工作,推进土地与边界确定;进一步规范宣城校区国有资产出租出借、资产报废处置、资产验收的流程,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希望宣城校区相关单位进行动员,全力支持本次宣城校区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以最优化的资源、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打造校区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最后,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方留总结讲话。他代表宣城校区感谢学校领导对校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宣城校区将努力加强校区管理的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宣城校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清查校区资产状况,为后续的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