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04 12:29:27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校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29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卫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卫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王庆就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的解读,让党员们对机关党委如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把握。

    陈卫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逐级全面动员部署,可以看出党中央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我们全党全国办好实事、开创新局,创造新的辉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在座每一位党员都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研读相关学习资料,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的动力。

    接下来,陈卫平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通知的精神和机关党委的工作方案,通报了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安排情况。组织委员徐浩领学了几代国家领导人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论述,谈及了总结历史经验的重要性。纪检委员魏德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警醒党员们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奋进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集奋斗伟力,提升个人政治素质的同时,助推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