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21-03-23 14:42:15  浏览:

    作为承前启后的一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为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3月17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卫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庆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2020年工作总结、十四五发展纲要再到2021年重点工作,王庆带领大家同总理一起回眸2020年,立足2021年,展望“十四五”,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体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把稳了中国这艘大船劈波斩浪的方向,向世界昭示了逆势发展的中国自信。之后,专题学习了“两会看教育”。2020年的发展目标是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从历年教育主题的变化可以看出,党和国家重视教育。而办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教育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最后,陈卫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高校基层行政人员,要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沟通,多谋划、强执行,尤其年轻干部要绘制好个人的“十四五”蓝图,在新时代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