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03-07 16:44:03  浏览: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为更好地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3月3日下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卫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颜存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的脱贫攻坚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脱贫攻坚精神筑起一座新的精神丰碑,必将成为推动新时代中国发展进步、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重要精神动力。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认为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每位党员都应认真学习贯彻脱贫攻坚精神。

    陈卫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大家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脱贫攻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学习贯彻的过程中,要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