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1-18 15:33:02  浏览: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招标与国资党支部2021年1月13上午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卫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推进巡察整改”为主题,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陈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有关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总结了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在评议环节,每位党员总结自己的收获、不足,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员之间互相批评,既是通过“别人眼中的你”看清自身的不足,也敞开了心扉、交流了思想,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民主测评环节,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一位党员进行等次鉴定,之后最终确定民主测评结果。

    最后,陈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态,将依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做好整改落实工作;2021年度,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发挥好支委班子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思、做”进一步融合,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