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1-13 16:50:35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进行督导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国资处、采购中心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班子成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国资处处长王庆和采购中心主任陈卫平分别代表本部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对班子和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深挖症结根源,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刘校长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新时期党自身建设的利器,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次思想碰撞和灵魂对话,更是班子成员之间解开心结和消除隔阂的好方法。他就两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新班子要有新面貌,要始终保持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提高站位的同时也要“沉”下去,钻研业务、调研取经;班子成员要锻炼个人工作能力,提高自身修养,把队伍带好,把工作做好,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