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召开部分学院教学科研用房调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31 10:00:23  浏览:

    为优化我校公房资源配置,提高公房使用效率,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部、基建处等负责同志前往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现场调研,并分别召开教学科研用房调整工作推进会。

    一行人实地考察了理化楼、昇华楼、西教学楼、原化工小红楼、材料成型实验室等楼宇,对各学院的教学科研用房调整所涉及房屋的使用现状、实验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在昇华楼214室和西教学楼309室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用房调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化工学院和资环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和常务副院长陆杨、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和院长袁峰分别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用房调整、搬迁进度及调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庆表示,学校教学科研用房调整工作是环环相扣的,任何一环执行缓慢都会影响学校整体工作,须按照既定方案加紧推进,同时国资处也将根据学校和各单位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后期资源分配上预留空间。总务部副部长左登发提出,希望学院尽快确定改造方案,基建处将全力配合,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

    刘晓平副校长强调,学院教学科研用房调整是项系统性工程,是在考验学院领导班子的能力,更需要各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和相关学院要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地优化调整搬迁方案,快速有序推进搬迁进度,充分发挥公房使用效益,使学校资源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