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中开展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12-08 00:00:00  浏览:

    为加强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确保资产管理系统正常运行,2020年12月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精心组织开展了资产管理员培训,各二级学院、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的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窗体顶端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浩对本次培训目的、培训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副科长戴文君介绍了近期需开展的工作,即2020年资产盘点工作、资产管理系统单位框架调整工作。

    随后,资产管理系统工程师对资产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演示了“资产账目查询”、“实名制整理”、“资产建帐”、“变动业务”、“处置业务”、“清查盘点”等模块的操作流程。

    会后,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积极参与了现场系统操作和交流,大家着眼于本职工作,畅所欲言,表达感想,培训会圆满收尾,资产管理队伍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增进了对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为规范管理各单位资产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的信息化水平,对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