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3-07 00:00:00  浏览:

    3月1日下午,在校学术活动中心第七会议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陈继靖和办公室人员陈庆宁、刘静、张莉、颜存奎、张耀中、丁涛、汪家文、楚华琴、姜曼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峰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精神,就财务处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陈继靖具体布置了国资办2019年工作任务,主要包括:1、继续加强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夯实资产基础数据质量;2、建立国有资产折旧体系,为财务提供准确的资产折旧数据;3、进一步理顺国有资产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4、加强实验室和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5、进一步做好公房管理工作;6、加强宣城校区的资产管理,理顺资产管理工作流程,积极做好宣城校区资产移交和接收工作;7、加强公房的产权管理,继续做好学校公用房屋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实现我校公用房屋不动产证全覆盖;8、探索和建立国有资产管理的绩效考核机制,进一步推行我校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的管理目标,逐步建立国有资产管理的“三结合”;9、加强学校公共实验室的维护维修工作,确保公共实验室的完好和正常运转;10、加强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

    会上,李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规定,强调要遵规守纪,有担当、有作为。为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对办公室人员的分工和岗位职责也重新做了明确。最后,李峰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要多思考、善创新,大家分工不分家,应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发挥团队精神,为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