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寒假前专题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1-15 00:00:00  浏览:

    2019年1月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寒假前专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办公室副主任陈继靖,办公室人员陈庆宁、刘静、张莉和姜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国资办寒假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具体的安排。陈继靖副主任向与会人员布置工作任务:1、按时完成审计署资产系统备份数据上报;2、进行资产数据核算;3、对数据进行体检;4、完成资产报告书;5、做好资产月报准备;6、按时完成2016年资产清查核实情况报备,明确了任务要求和分工,责任到人。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的解决方案。

    最后,李峰主任强调,大家要精诚团结,相互协调,加强责任心,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年终收尾工作;继续加强政府会计制度政策的学习,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不断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