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一行到国资办开展强化日常监督走访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9-03-22 00:00:00  浏览: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文恩和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张勇等一行四人到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开展强化日常监督走访调研。国资办参会人员有国资办主任李峰、国资办成员陈庆宁、颜存奎、张耀中、丁涛、楚华琴和姜曼。调研会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陆林主持。

    调研会上,陆林在讲话中说,强化日常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使日常监督工作常态化,适应在监督下工作,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好纪律、守住规矩,要查找底线,把亮底工作做好,确保不出问题,把国资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

    根据调研提纲要求,李峰从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基本情况、“三重一大”执行情况、“重点领域”防控情况和“关键岗位”监管情况四个方面结合国资办的实际工作作了详实的汇报,并就国资办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根据汇报内容,走访调研成员进行了互动,对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陆林强调,这次活动既是专项调研,也是谈心谈话,希望通过把监督、教育工作做在前面,使国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自觉树立纪律意识,按规章制度办事;二是在阳光下使用权力,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带头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是坚持一岗双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断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