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9-05 00:00:00  浏览:

    9月3日上午,在三星楼会议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陈继靖和办公室人员陈庆宁、刘静、张莉、张耀中、丁涛、汪家文、楚华琴和姜曼参加会议。

    李峰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以余其俊书记和梁樑校长的讲话精神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思维求发展,做到肩上有担子,心头有责任。之后传达了财务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假期工作情况,并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包括:1.继续做好资产清查和资产折旧工作,确保资产基础数据准确;2.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做好财务系统与资产管理系统的对接;3.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建设,出台相关工作细则;4.探索做好无形资产的评估工作;5.加强公房的产权管理,继续做好学校公用房屋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6.做好多个学院搬家涉及的公房调整等工作;7.加强实验室管理,做好平台建设和维护维修等日常管理工作;8.加强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进行了探讨。

    最后,李峰强调,新学期要有新的面貌,大家要团结一致、通力配合,分工不分家,发挥团队精神,把工作做好,在服务质量和水平上狠下功夫,努力使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会后,又专门针对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纷纷提出各自在使用资产管理系统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想法,大家在一起研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