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优化翡翠湖校区部分公房使用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8-25 00:00:00  浏览:

    为优化我校公房资源配置,提高公房使用效率,8月24日上午,学校在翡翠湖校区综合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优化翡翠湖校区部分公房使用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李峰汇报了翡翠湖校区部分公房调整优化方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教发厅〔2019〕6号)、安徽省委宣传部等三部门《关于推进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的通知》(皖新出字〔2020〕56号)精神,李峰对综合服务南楼一楼的使用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推进校园实体书店筹建,汇报了部分公房调整的具体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对综合南楼一楼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翡翠湖校区综合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实体书店建设、后续管理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晓平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改善公房使用现状,优化公房资源配置,充分提高公房使用效率;深刻认识建设校园书店的重要意义,按照教育部、省委相关文件要求,加快建设翡翠湖校区实体书店的进程,以满足师生员工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各部门间要加强协同联动,把书店建设成主业突出、具有我校特色的书店。

    (姜曼/文 张莉/图 李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