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及报废资产处置预算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7-16 12:30:32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须申报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及报废资产处置预算,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使用任何资金(包括财政性资金、教育事业收入、科研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等)购置的车辆,租用的土地、办公用房、业务用房,以及购置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以上的专用设备,均需申报。逾期未申报购置预算的,2022年不予购置。

    同时按照资产类型,填报2022年计划报废资产情况(土地、房屋、车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以上的专用设备)。逾期未申报报废处置预算的,2022年不予报废处置。

    新增资产与计划报废资产申报,均填报申报表(见附件1)。

    二、各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新增资产配置,已在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和“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申报过的,可不用重复申报。

    三、各单位须在7月26日之前,填写《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申报表》或《资产处置预算申报表》(见附件1),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行政二号楼121),电子版发送至2018800141@hfut.edu.cn ,联系人:姜曼,联系电话:0551-62902252。

    附件1: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申报表、资产处置预算申报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