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我校50万以上大型科研仪器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5-21 12:12:16  浏览: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落实《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和《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配合摸清我国科技基础条件资源家底,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型科研仪器的管理,提升使用效率,学校决定对全校范围内50万以上大型科研仪器的相关数据进行统计。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和要求

    通过调查统计,准确把握全校范围内50万以上大科研仪器的真实状况,做好我校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工作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为后续加强大型科研仪器管理奠定基础。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组织,落实到人,如实、准确填写相关表格,严格按照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统计工作。因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这两项工作间有诸多联系,数据间存在交叉部分,填报时请注重数据内部的统一和逻辑关系。

    二、统计范围及填报内容

    本次统计工作涵盖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宣城校区的各学院及相关教学科研单位。

    填报内容:

    1.《科技资源调查工作大型科研仪器信息统计表》

    2.《大型科研仪器2020年度开放共享情况表》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27日前报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018800141@hfut.edu.cn,纸质版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交至行政二号楼121室。

    联系人:姜曼   联系电话:62902252

    特此通知。


    附件:1.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2.科技资源调查工作大型科研仪器信息统计表填报说明

              3.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

              4.大型科研仪器2020年度开放共享情况表填报说明

              5.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政策制度和典型案例学习辅导三十问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