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学校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12-25 07:59:39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及时准确地掌握资产变动情况,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内控制度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资产盘点工作。

    2020年资产盘点任务已在资产管理系统内发布,要求各单位老师登录个人信息门户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盘点,本次资产盘点范围为2020年11月30日前归属校财务的资产存量,盘点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1月14日。

    盘点时要做到以账对物和以物对账相结合,做到不漏、不重、不错,对账物相符的固定资产(包括软件)要核对使用单位、存放地点、领用人、是否有标签等信息,有账无物和有物无账的资产需如实反馈。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汇总资产盘点情况,形成资产盘点汇总表、资产盘点工作报告等材料,分析资产盘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逐项整改,不断完善学校资产管理工作。

    附件:《普通用户自查盘点操作指南》.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