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书记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2-12-24 16:16:39  浏览:

    为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1214日上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及时学,深入学,反复学。支部书记王庆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每一部分内容,反复研读内涵要义,全面理解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比如,新时代十年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前进道路上的“五个重大原则”和“五个必由之路”等。国家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为高校的采购和资产管理部门,我们要为教学科研打好物质基础,要为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服务。王庆强调,报告总结成果的同时鲜明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科学谋划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我们在座的党员们在把握报告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付诸实践坚持自立自强、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中迎难而上,在斗争中成长,在实践中担当,在征程中增长才干。

    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这份使命和责任在每一个中国人尤其是共产党员的肩上,强国路上需要我们披荆斩棘,追梦路上需要我们踔厉奋进,唯有脚踏实地,立足本职,永担重任!


    ( 姜曼/文图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