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 工作报告等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03-11 17:17:48  浏览:

    3月9日上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十三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就《工作十八法》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主持。王庆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详细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通过学习,大家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从中感受到了为民温度,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交流环节,游春提出要从实际工作角度细学、深学,在招标采购工作中助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徐浩谈到,国家提出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财政压力大,我们招标与国资两个部门要把好关,把控好资产的采买和配备。

    之后,王庆领学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要严格避免“六个不”行为,注重做到“三个度”:态度、速度、力度。接下来大家对会前下发的《工作十八法》进行交流研讨,结合自身情况,谈体会谈感受。在发言中,很多同志交流自己在工作方式方法中还存在不足,《工作十八法》哪几条对自己触动最深,有的表示还要多学多用,指导实际工作。

    王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看到了政府为民的诚意和决心,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信心,我们作为高校行政人员要从自身做起,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习工作十八法,结合实际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努力为强国梦、中国梦添砖加瓦。

                           (姜曼/文、图   王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