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7-09 10:31:55  浏览:

    6月24日上午,招标与国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吴华清莅临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王庆领学了《党史学习与思考——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到1949年经历的风风雨雨,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义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的曲折过程。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忆苦思甜,珍惜当前的幸福,图强发愤,自强不息,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还要担起延续历史的职责。

    接下来,机关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吴华清针对招标与国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现在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重要的是学史力行;我们学党史,学的是中国共产党的“视野”,要学家国情怀,学奋斗的精神,学工作方法;学史不是研究历史,是为了指导现在的工作,在学史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最后要学以致用。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总结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对照自身提出自我批评,结合工作探讨改进措施,其他党员也给与建议。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深入细致地学习党史,同时回到本职工作中,把前人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工作、提高效率,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招标与国资党支部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