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内公车使用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6-13 00:00:00  浏览: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确保车辆安全规范使用,经研究,拟对校内18辆公车的使用情况开展工作检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每车一查、每车一表,实事求是、规范有序开展校内车辆使用检查、上报。

    二、时间安排

    1.自查阶段(6.15-6.28):各相关单位按要求开展自查、填写表格并撰写自查报告,按时提交。

    2.检查阶段(7.1-7.8):学校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检查核实,形成初步意见。

    3.整改阶段(7.9-7.15):对有关事宜开展整改并研究处理。

    三、工作要求

    1.各相关单位及负责人要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高度,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时报送材料。

    2.各单位提交的报告及统计材料要实事求是,主动发现和解决此项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确保依纪依规安全、有序使用车辆。

    3.对弄虚作假、发现问题藏匿不报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联系人: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姜老师

    联系电话:62901767 电子邮箱:2018800141@hfut.edu.cn

    附:合肥工业大学公车使用情况自查表.doc(点击下载)

    此表随同使用情况报告纸质版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6月28日前一并提交。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财务处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