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开展实验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11-06 00:00:00  浏览:

    各学院:

    为提高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完好率,保证其正常使用,充分发挥实验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作用,学校决定集中开展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要求,对本单位的仪器设备完好率进行全面排查,能够自行维护的单位要及时进行维护,确保仪器设备的完好率。

    2.教学仪器设备损坏不能正常运行,应及时查明原因与损坏情况,若在保修期内,应由设备使用责任人直接联系生产厂家(供应商)进行维修。

    3.教学仪器设备超过保修期,且不能进行自行修理的,则由该设备使用责任人填写《合肥工业大学仪器设备维修计划》。

    4.学校将根据各单位上报计划进行现场核实并组织维修维护。

    5.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排查统计工作,于2019年11月12日前将仪器设备维修计划(见附件)纸质文档加盖公章报行政二号楼221室,电子文案发至邮箱chuhuaqin@126.com。

    联系人:楚华琴

    联系方式:62901144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仪器设备维修计划.doc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