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机构调整、岗位人员变动资产交接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6-10 00:00:0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针对近期我校机构调整、岗位人员变动等情况,为确保国有资产的有序交接,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的拆分、重组

    1.因本次机构调整后新成立或整合的处级单位,人员到位后,请将本单位的组织架构、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等及时报国有资产管理处,以便在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予以授权,利于教职工开展各类国有资产办理业务。

    2.单位拆分、重组的资产划分和整合

    请各原相关单位在组织本单位资产盘点的基础上,进行新单位资产的划分和整合,由原单位统一办理资产调拨手续,各相关单位要予以积极配合。

    二、资产管理人员变更

    单位虽未发生变化,但分管领导、资产管理员发生变更的,需将变更人员名单及时报国有资产管理处,以便教职工办理国有资产业务。

    三、岗位人员变动后的资产变更

    1.岗位人员变动后,其原使用的办公家具、办公设备等原则上应留在原办公场所,资产领用单位应及时变更资产领用人。

    2.岗位人员变动后,确需将其使用资产带至新单位的,须履行单位间的资产调拨手续。

    四、粘贴固定资产标签

    资产标签是资产的“身份证”,包含了资产购置、领用人、存放地等重要信息,在资产日常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请各单位在做好日常盘点工作的同时,对于没粘贴标签的固定资产,在显著位置贴好资产标签。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刘静 联系电话:62903657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6月10日